yuhane

哀,我无法接受好歹也是行动处英明睿智的处座-老毕如此愚蠢的掛掉了,虽然來世再作兄弟很感人。







脑补了下這段:

(但我懒得写成文章了,只写寫成對話形式,大家請自行脑补画面,OOC都是我的锅)



















《时间点回到瘸子开枪射中老毕,但老毕其实早作防备》

「还说不会开枪,刚才没子弹掂不出来,转眼给瘸子个痛快啊?夠狠的,陈深!」

「老毕?你!」

「你以為就你今天作了准备?明明知道你今天会犯蠢,我能什么都不防?」

「老毕⋯我,嗯⋯你松手⋯」

「疼嘛?陈深?还是該叫你麻雀?」

「⋯⋯我说过,我不是麻雀⋯信不信由你!」

「我也说过,如果哪天你背叛我,大刑伺候、屈打成招?抑或是打残了,我养你一辈子?」

「你⋯松手、我⋯疼⋯而且老毕,你把我打穿也沒打残啊!」

「伶牙俐齿就是说你!小赤佬!這会儿可会喊疼了⋯刚刚还逞英雄!东西呢,还在你手上吧?」

「你⋯真的是老毕吗?你不是⋯不是说⋯咳⋯」

「说什么?大刑吗?你不都被我打穿了?哥哥再問你一句,方才说要帶我跟你嫂子一起走可是真心話?⋯」

「⋯⋯」

「欸⋯我說你哭什么,哥哥我比较想哭吧?!」

「所以是真心,但是沒计划是吧?我就知道,小赤佬!」

「听着!我估計瘸子是李默群那隻老狐狸派來的!劉二宝刚刚在行动处就不見蹤影,想來也是李默群的人馬。

到头來,最后留在我身边的,只剩你跟兰芝了⋯打起精神,不許晕!

等等你开车,我跟你嫂子藏後头,往喬家柵方向离开,会有人接应。」

「咳⋯咳、老毕⋯我不、不能⋯跟你⋯」

「闭嘴!現在只要想着怎么逃出去!怎么活下去!我不跟你玩來世再作兄弟這一套!

你不是劝过我要留退路嗎?我留了,等我们都活下來再慢慢同你解释。

再说一遍,12月18日這個日子,我毕忠良一辈子都不會忘!

我再问你一次!陈深!你跟不跟哥哥我一起走?!」

「⋯⋯⋯归零⋯归零计划,必须送出⋯⋯」

「这是答应了?」

「⋯我⋯」

「少废话,你也有安排接应在等你吧?」

「⋯嗯⋯」

「那还等什么,走!」

「老毕⋯⋯」

「小赤佬,我们不等来世,前方的路,我们一起闯!」

END(嘿嘿嘿)

评论(1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