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hane

青雲志2,第三集心得。

前面鯨魚跟蒼松莫名奇妙的陷阱戲份,害我想說又要拖嗎?!

不過,還蠻喜歡蒼松的,他是真的捨不得殺徒弟,可是鯨魚也是個犟脾氣的一根筋。

而且第一部鯨魚不是打得贏蒼松嗎?第二部又弱了?啥bug啊,這是!

But,蒼松你好掛念萬師兄喔ww

秦無炎真的好努力,只是你動作為何還是娘啊!捂胸口是為何?!

小凡真的很彈性思考的人,他不會因為對方是魔教就不肯接受建議,必要時,有用的計策才是準則。

蛇毒加蜈蚣毒,即使可以抵消那也是噬心之痛吧⋯⋯

鯨魚講完那堆恩情廢話後(在他看來是理所當然),可惜小凡邏輯好的多,對於這種情感勒索,也就是淡淡回你,其實我恨的是命運。

《師父恩情重如山跟道玄殺我有啥關係啊?(鯨魚邏輯能不能再好點救命!)

小凡一邊忍受著鑽心之苦,內心冷冷吐槽道》


是說妝容,為何都要下手這麼重啊!



野狗真是豬隊友,看到小環登場就知道藥丸。還有一開始喊書書幹嘛?不是切八段了嗎?

蜈蚣副本難攻所以要組隊是嗎?!

看到(蒼松+蜈蚣)X靈石=人形蜈蚣的時候,對不起我噴了⋯⋯( ̄▽ ̄)

放遊戲裡面是很棒的大BOSS,但看電視就是很好笑啊,不能怪我。

也不知道書書出來幹嘛的?反正蒼松就自爆了。

(過關方式筆記)

不過毀靈石真的是放大絕。

小凡接下來活著的意義跟著灰飛煙滅⋯⋯


鬼王和碧瑤,老爹和女兒。

孩子永遠讓父母操碎心吶,看到這段哭了,愛屋及烏說要保護小凡,說小凡不可能回來的⋯⋯

做父親的心該有多痛吶。

單親養大的心頭肉就這樣為了個(漂亮的硬要加)臭小子離死也不遠了。

作爹的還說要保護女兒最愛的臭小子嗚嗚嗚(T ^ T)

傻碧瑤雖然你一直覺得跟自己父親有隔閡,但是你父親真的很愛你啊!

小凡會回來遲了,是因為要收集已成灰燼的靈石吧⋯⋯

努力了半天結局卻不如人願,鬼王也如同自己承諾未責怪小凡半分,反而是拍拍他,步伐踉蹌,需倚靠青龍攙扶才能走出。

內心該有多悲痛啊😢

撐著要回來道歉的小凡,神情讓人心碎。

口中喃喃自語。

「對不起⋯碧瑤」

趴在碧瑤臉側的孩子,彷彿在說:

我救不了你⋯⋯

可是你能允許我在你身邊哭泣嗎?

傷心的父親、兄長、朋友及愛人,碧瑤長久以來認為沒有人真正關心自己,可是妳的身邊其實有這麼多愛著你的人,為妳的逝去傷痛著吶。

最後一段是學姐和她師父,這邏輯,不是正道,就是不共戴天的仇人?!

請問張小凡是滅你村還是殺了你家雞鴨鵝啊?

可悲的正道啊!

然後怎麼可以把身材比例拍成五五啊!攝影師!

期待下週、期待鬼厲登場!


話說,第二部的小凡情緒波動很大,比較愛這樣的小凡,以前那個隨時都在放棄人生不敢愛也不敢恨,第二部蛻變了~


评论(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