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hane

回到52集劇情,除了蒼松希望萬師兄跟他私奔(毆)失敗外,最讓我嚇克的就是砍掉重練的鯨魚居然打贏蒼松了!

渝都四人組再聚,一切又回到草廟村原點(其實只是回到原伺服器醬子),小凡有點困惑又有點遲疑的望向其他三人的模樣好可愛,就好像回到在渝都查案的樣子。

一切都聽你的,嗯,這集是四人友情的見證。

還有小凡見到書書那個笑成花的模樣,太萌啦!(❁´ω`❁)

P.S:每次看峰峰的戲都想問口紅色號23333

後話是為何拖這麼久才把52-53補齊呢,原因是上上週看完實在不敢相信倒數幾集了還可以這麼拖這麼水,男女主角始終只有預告的戲份,甚至53集連碰上面都沒有,54集勉強有個擁抱還加一句後會無期。

這實在是太空虛太惆悵辣!誅仙!注水志!真是名不虛傳⋯⋯(╬ ‾᷅皿‾᷄ ╬)

但是不複習順便寫完感想我又忘記前面在演啥,實在是水到除了凡瑶的後會無期以外我通通都忘光光了⋯囧

醬,後天看結局可能會有斷層23333

哈,各位結局見啦!晚安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