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hane

青雲志2,第一集心得。

因為並沒有截多少圖,所以很快就整理好了。

被第一部嚇壞,意外覺得這集並不難看耶2333

但是還是一堆跑龍套,步調都會奇怪地拖慢哈哈哈(〜 ̄▽ ̄)〜

本集最重要兩大主軸:

「千金難買早知道」

「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,也沒有永遠的朋友」

青雲門邏輯真的很差耶2333

原本看第一部結尾還想說他們是不是不知道碧瑤死了,也不知道道玄要殺小凡,結論證明我通通錯( ミΦㅅΦ)ฅ

純粹就是邏輯差到爆而已。

小凡我理解你痛苦,跟這群人再多說也是一樣的,根本鬼打牆啊2333

然後真正的朋友反而是書書,至少他還試著去理解小凡、勸慰他,但是一樣想帶他回去???

李洵跟他師妹打醬油的好煩⋯⋯

進入山洞累到睡著那段,開啟「我的幻想女友」章節,這樣的小凡很讓人心疼,但也很萌,不知道他是真的在跟碧瑤的靈魂說話,還是在跟自己對話。

總之,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。

千金也換不回碧瑤性命!

#但是玉珮那段手控有福利"(ノ*>∀<)ノ♡#

小凡累到懶得搭理秦無炎,但是秦真的是個好坦蕩蕩直率的壞人,我就這麼壞你拿我怎樣的人哈~

敵人永遠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吶,處得近的朋友不如一個遠遠觀察自己的敵人(叹)

這集還蠻好看的,小凡側顏鏡頭也多,美美美!

P.S:看到金瓶兒都會想喊大寶2333

因為是三集,打算每天看一集寫一篇,這樣壓力比較不大,喜歡看心得的朋友們記得留下足跡唷(๑′ฅฅ‵๑)💕

评论(10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