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hane

第2集心得。(九宮格在裡面)

好吧,不是所有青雲門人的邏輯都差。

至少學姐正常(○゚ε゚○)

每次看這齣戲,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看漏了?

觀星崖小凡明明就沒有出手護著秦無炎,只是愣住等秦喊他搶靈石才驚醒!跟蒼松打將起來...

怎麼到曾書書口中就變成:小凡站在殺外公仇人那邊,還出手保護秦無炎,這哪段我沒看到啊?!

曾書書,腦洞會不會太大蛤?!(。ŏ_ŏ)

還好學姐腦袋瓜兒挺正常,說的還是人話,否則我都要懷疑起世界了!

怎麼李洵來了,你們一個個又兄弟情深?不是反目了嗎?

還有話不能說得太早容易立Flag~

碧瑤真的是為愛執著的傻女孩,小凡你這時候才慢慢體會已然太遲嗚嗚嗚(╥_╥)

阿相雖然你不像原著中那麼聖潔超然俊俏!可是你仍舊是一個好捧油!

(希望後面前不要再打我臉,第一集誇了書書,第二集書書就白目了)

我要吐槽一下那個醉酒妝怎麼回事?眼影塗得跟猴子屁股一樣紅,你知道我一邊想哭,一邊看到眼妝出戲很痛苦不堪嗎?

峰峰皮膚這麼白,沒事你塗個這麼顯色藥丸💊!

好,滾回來繼續心得,小凡這幾集又累又愧疚,又悲又覺得沒人能理解他。

崩潰之餘已經開始質疑起人生。

好心疼(/ω\)

這都是命,性格注定悲劇會發生,遠遠看上一眼的願望再也無法實現。

讓你欲擒故縱(哼)

繼續下一集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)